Friday, 3 July 2009

文科?理科?

以前因为一个人...
决定立下了一个目标...
高中一定要进理科班...
以前...理科在我的观念中...
念理科班:成绩一定很棒...
很pro...理科班成绩好过文科班...
理科总比文科好很多...
念理科的话以后生活一定很好过...
所以有点的低估了文科班...

但我的观念...就在这几天里...
大大的改变了...

听些文科班的学哥学姐们都说...
文科很容易念...容易拿分...
只是要背的东西比理科还要多...
听些理科班的学哥学姐们都说...
理科很难念...
所有的东西都要通过理解...分析...
念理科很辛苦...每堂课都不能缺席...
否则就很难跟得上进度...

那为什么有的人却能在理科班里那得高分?
原因?解释?
天生的问题吗?

七月了...
七月前的月份都跑去了哪?
八月中就是PMR预试了...
预试后的两天就是全国田径竞标赛...
比赛完过后的假期回来又是统考预试了...
在不久就是真正的PMR和统考了...

A是什么?
就读中华的日子以来...
A已经不存在了...

现在念不念理科已不再重要了...
即使真得又奇迹让我能进到理科...
也许...可能...或许...我不会再选择了...
两年之后...羽球有八独和全国...
刚好那届八独跟全国都碰在一起...
那时的我...已经是个高二生了...
如果明年选择念理科的队友们...
你们真的要三思哦...

这次跟田径们一起练习的日子...
或许...也许...可能...
明年他们的八独也想跟着去...
接下来的比赛和练习也都希望能跟他们在一起...
但还是要看老师那里...

快两个月没碰球拍了...
手感似乎全都不见了...
现在几乎都集中在全国跳高还有考试...
羽球的队友们...
真的感到很抱歉...
现在只是暂时的离开...
我会回来...
但不是现在...

做好准备要进文科了...
也快要有很多学哥学姐了...
KS...一把刀...饭盒...彤彤姐...
^^

不管怎么样...
现在...
我只想..................



好好的休息一下...

3 comments:

  1. hey dar,
    gambateh..choose what you fell right..
    no one can stop you.
    think wisely so that you won't regret..

    gambateh for the quan guo..
    go~go

    ReplyDelete
  2. 理科难读在你怎样看“他们”
    现在先不要烦选科的事,
    先放在一旁,
    可能冷静后你会发现你真真想要的。。。
    加油吧!!!

    ReplyDelete
  3. 谢拉~
    我会尝试的...
    宝贵的意见...
    我会留下并记下...
    ^^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