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ly 2009

特别的练习?

今天田径的练习...
哈哈...第一次被叫去带做热身...
那时的感觉怪怪的...
只要是跟田径的队友们在一起...
总会觉得自己是最奇怪的一位...
感觉好像容纳不进他们的大家庭...

今天阿清没让我练习跳高...
反而要我去跟短跑的一起练习...
这是第一次练...
虽然很辛苦...
可是...感觉还不错的...
辛苦得来的回报是什么...
暂时还不知道...

突然有个念头...
打算以后田径的练习都去练...
想成为田径的一分子...
不管集训...赛前练习...
不过这还只是个打算...
还不知道...也不清楚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加上羽球那里的练习也有一个多月没去了...
手感好象都不见了...
身上的感觉...就好像只剩下田径的味道...

跟短跑练完了基本之后...
就做单脚起跳...

小腿很酸痛...
这是必要的...
想要回报...就得付出...
可是...
我的付出...可以得到回报吗?
冠军的梦想已不敢再去想了...
只想为田径出份力...

今天的练习没接触到我的'宝贝'~
怀念...
虽然前天被它弄伤...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它...
只是对它渐渐'长高'的高度有点恐惧...
但...我希望能超越...

今天看到他...
他还是老样子...
除了眼镜框换了之外...
他的生日也快到了...
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以前的生日...
彼此都会费心机去准备让彼此难忘的生日礼物...
现在...
只能默默的祝福...
感觉也真得差了很远...
不管怎么麽样...
我希望我们现在能像回以前那样...
做个不是情侣但可以谈的好朋友...
我知道那很难办得到...
但...我希望他可以...
他在我心中总是很完美的...
以前是...现在......

希望你能听得见我的心声...

考试又慢慢的接近了...
最近都忙着练习...
又很迟才回到家...
这整个星期都是一点多才睡...
也不知道怎么搞...

感觉读书对我来说似乎不怎么重要...
很想读...但没那种劲了...
我想放弃...

这星期的补习也不想去了...
打算留在学校...家里...
自己复习...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