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09

田径锦标赛...KL Open...

昨天爸妈为了些事情而吵了起来...
其中是因为我是否能去今天田径的kl open...
原本说是要回乡的...
可是就因为这件事情而让爸妈吵了起来...
开始的时候老妈是同意让我去的...
可是因为老爸的关系所以不能去...

老爸回到家找了我来谈...
结果他答应让我去了...
今天一大早老爸还叫我起床...
可是老妈看我好像要出去的样子...
问了问我要去哪...

结果被她骂得臭头...
伤~
可是最后还是去了...

到了学校老爸一直吩咐我到了那里都得打个电话...
好让他安心...
其实老爸真的很疼我...
虽然他不是很想让我去...
不过...他知道我想去...
所以就让我去了...
可是...因为我...
而让他跟老妈吵成那样...
有点过意不去...
到了学校心里也觉得不好...
一直担心老爸回到家后他们俩会怎么样...

大约六点四个字我们就出发了...
和上次去全国选拔一样...
搭巴士...搭火车...走段路程...
这里要去到bukit jalil需要蛮长的时间...
搭火车都要等十多个站才能下车...

七点多就到目的地了...
在前往目的地的时候...经过几个运动场...
它们都很壮观...
墙壁都贴满了有名国手的照片...
羡慕...哈哈...
我们的比赛地点是没有蓬的...
可怜的我们...

因为之前听队长说阿清没有帮到几个人报到名...
其中就包括我...还有三铁的四位男士们...
所以队长就带我们去问问看能不能临时报名...
但是...
最后还是不能临时报名...
可怜...
结果必须在那里白白等很多小时...
但我在那里看到了bukit jalil羽球还有韵律操国手的选手们在练习...
超羡慕他们的...
多希望能像她们那样...

山熊打了电话来...
说会提早到比赛地点...
山熊终于到了...
我跟他俩人一起再从bukit jalil搭火车到hang tuah去...
我们去time square~
哈哈...
开心...
第一次...
我们先去拿之前我遗失了的电话卡...
之后我们就去long街...
long long 下觉得肚子饿了...
山熊代我到一个地方去医肚子先...
医好了我们便走去sungai wang去long街...
哈哈...
那里多好多人哦...
就这样...
一直long一直long...
差不多时间了...
我们又从hang tuah搭会bukit jalil...
臭火车...
让我们等够久的...
本来山熊还可以赶回去比赛的...
怎么知道他的肚子不听话...
还好上次的选拔已经选进了...

回到去...大家依然还在比赛当中...
我们就继续的看比赛了...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累...

傍晚六点多了...我们才搭车回去...
还好秉恩肯载我回家~
开心~
哈哈...
不过他也有载亿雯回家...
路上我们闹了很多笑话...
尤其是亿雯...哈哈...
第一次让秉恩载耶...
虽然还不是很熟^^

回到家差不多都八点多了...
累~~

今天虽然没得比赛...
但今天我跟田径队的朋友们都玩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
真的非常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