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09

幸运...?

今天是第一次在没有跟阿哥去晨跑的情况之下...
很早就起床了...
八点多起床...
弄好自己房间的东西之后...
便开始自己做早餐吃了...
大约十一点多家人才起床...
之后就开始做家务...
今天算是我今年第一次做家务吧...
因为考试要到了...
所以今年的家务都暂时由老爸还有老妈做...
我只要利用星期天那么一天的时间来温习功课...

可能这几个月都不能在出街了...
所以昨天要求了老妈带我们出去...
老妈答应要带我们到time square或是sungai wang 去逛街...
大约两点多出发...
三点多就到了那里...
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的...
塞车塞得不行...
好多停车场都爆满了...
首先我们走sungai wang...
哈哈...由我带路哦...
因为之前偷偷出过几次...
所以记得了路线...
还好老爸老妈都没有怀疑...
咔咔咔...
很幸运的...
今天Kay 郭晓微来到了sungai wang举办歌迷签唱会...
生平还是第一次跟个歌手那么近距离...
不但如此...
让我更惊讶的是...
我看到了第三届绝对super star的其中一位歌手...
也就是在我们今年一月份比华康杯时...
在韩新学院的其中一位学员--陈凯旋...

当时他看见了我...
表情似乎有点惊讶...
哈哈...
结果跟我打了个招呼...也跟我挥了挥手...
他似乎还记得我...
哈哈...
最近他好像也拍了部新节目...
好想叫什么什么咖啡的...
哈哈...
不知道...
接下来当然是去走街咯...
sungai wang 对我来说只好走...
根本就没什么能让我买...
大部分都是手机...衣服...包包...
都不合我口味...
电话只能看...看了也买不到...
所以还是别看比较好...

走了一段时间...
我们接下来就去time square...
哈哈...当然...路也是我带噜~
到了那里...
我的目标都转在nike和adidas的店面了...
超多球鞋想买的...
其中这两双是被我aim中的...




价钱可就不被我盯上了...实在是太贵了...

所以只好放弃了...

等存到钱再买也不迟吧...?

哈哈...

差不多七点多...

我们又到'lauyat'=电子城去看...

当然...这可是老爸的最爱...

全家五口就只有我爸爱看电脑的东西...

闷着闷着...

让我看到了架自己喜欢的mp3...

本来要求老妈买的...

但老爸就跟老妈说今天我自己又带钱出门...

结论是...自己用自己的钱买...

虽然用自己的钱很心疼...

但很开心总算有样东西是属于自己的了...

今天都玩得很开心...

虽然收获不多...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能跟朋友出去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