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June 2009

活该...

今天一早又开始晨跑了...
说实在的...
有时候...看见田径的队友们...
会感觉很紧张...怕怕...
毕竟我也是刚才加入他们的大家庭...

今天的练习...
可以说...
蛮开心...也蛮难过...
开心是因为男生们的好玩...
弄得我很开心...
今天总算看见了田径男生其中疯狂的一面了...
应该是说...
他们都知道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情...
练习就该认真...
玩的时候大家一起癫...一起疯狂...
羽球组缺乏的就是田径队这种大家庭的气氛...

今天...尝试跳过了1.30cm...
说高...又不觉得它很高...
说矮...也不见得它很矮...
这高度算是我最新的挑战...
从来都没有试过会有跳过得那么一次...
虽然机会很渺茫...
风险也不是说没有...

今天算是目前练得最迟的一天...
接近七点才肯回家...
当然也要谢谢留下来陪我的队友们...
今天...嘉辉还当任了我的临时教练...
哈哈...谢拉~
在这里也要谢谢队长...
唯宁...泽丰...还有副队长...[还有个圣约翰的]...
哈哈...
谢谢你们...
虽然是你们迟回家...
但也要谢谢你们帮我搬tilam...
谢谢...

今天也'不小心'看到了上一届跳高冠军的纪录...
女乙冠军...1.53cm...
女甲冠军...1.59cm...

顿时...感觉很悲哀...
连1.30cm都跳得那么辛苦...
更别说是她们的高度...

失望...
今天的伤...应该说...

这是自己拿来衰的...
活该...没用的东西...!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