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ne 2009

一个能让我走下去的...理由...

现在是2:52pm...
还在上课时间...
因为老师得赶报告...
所以今天的生物节...
也就是最后一节...
我们到学校的电脑室去做报告...
做完了报告不知应该做什么...
上上网...
进来打部落格...


昨天晚上...
老爸跟我说了些东西...
告诉了我些事情...
觉得有点愧疚...

之后...
想了好久...
终于开口问了老爸...
答案出乎我的想象...
老爸一口答应了...
让我到田径哪里去练习...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老爸虽然有时真的很罗嗦...
但...有时老爸是...
知道我的心到底是要什么...
虽然老爸是答应...也没要求我什么...
但...我希望能搞好成绩...
不希望让他觉得失望...



今天...
班主任偷偷的把我们的总平均告诉了我们...
56.???
这成绩...算是什么?
可以?还是不好?
还是...
很糟糕?
我不知道应该对这成绩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也不知道应该要以怎么样的心情...


明天就拿成绩册了...
拿到成绩册我该怎么样...
爸妈看了之后又会怎么样?
我不知道...
朋友说的一句...
一切顺其自然好了...
回到家了...
今天老爸老妈下sungai buloh...
一个人在家...
乘爸妈不在家先用用电脑...
因为要考试了...
要是让他们看见有用电脑上网...
肯定又会说很多东西...

可能在考试之前的一段时间...
会很少上来更新部落格...
可能也很少开电脑用了...

今天的练习...
有点失望...
前天练的那感觉原本还有的...
越跳那感觉越是渐渐的没有了...
失败到不行!
跳高...
以前很喜欢跳高...
可是...越练越没信心...
不是不喜欢...
而是真的没信心了...
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去比赛...
到时比赛的心情又会不一样了...
练习多了...真的会有用吗?
我不知道...
田径?羽球?功课?学业?
我不知道...
我想找个方向...
让自己有理由的...
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