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09

大道理...不是个歪理...

昨天晚上本来原已打算今天去晨跑的...
但因为一些事情...所以今天的晨跑没去...
回到班上...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看看墙上挂着的时钟...
好一个准时的七点...
难得能七点就到学校...但不能去晨跑...
觉得还蛮可惜的...
什么都没带了...只好坐在位子上...
等着铃声还有班主任的到来...

同样的事情...已经重复又重复的做了整半年了...
点名...填写每天在班上的日记簿...
虽然不是班长...但觉得自己的责任还蛮大的...

第一节是历国节...
今天算是非常难得的一节...
第一次算是非常认真的在听历国老师教课...
因为没人陪伴聊天的关系?
还是因为闲着没事做所以才认真听课?
我从来没那么想过...
虽然说...想在现在努力认真...
可能会觉得有点迟...
但我想尝试...
有做总好比没做...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现在回想起...
感觉上...一月份的事情...
就好像昨天才刚发生的事情...

好想对朋友们叙说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看法...
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应该怎么说...从哪说起...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
现在的目标已经不见了...
那种想达到目标的精神...那种力气...
真的再也找不回了...
真的找不回了...
我该怎么办...
我失去方向...真的失去了...
现在是为了什么而读书也不知道了...
为了什么而努力尝试天天去晨跑...
为了什么而让自己的双手在握起球拍来迎战...
我.....
真的不知道...

今天有点开心...
因为一些误会...
而导致我跟她很久都没说话了的好朋友...
我们...开始说话了...
虽然不多...但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开始...
我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不再生我的气...
希望以后你都愿意再跟我说话...

今天算是最有守本分的一天...
晚上回到家...
冲好凉之后就开始做功课...直到十一点...
这时间刚好功课都做好了...
该复习的也复习了...
接下来就开始写部落格了...

突然想起...今天在学校里...
不管是报纸...广播...
还是今天的电视新闻...
都提到很多有关猪流感的病症情况...
病症已带进我国了...
突然...我有个观念...

如果或是万一...
身边的朋友...家人...包括自己都得上这病症的话...
那...世界会变得怎么样...?
未来该怎么办...
我们的志愿呢?
我们的梦想呢?
出国深造的计划该怎么样...?
很多问题都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为什么电视剧情的结局总是让人期待...
总是让人满意...
电视剧情的导演有忽略了些什么吗...?

白雪公主有个剧情是那么说...
如果猎人照着后母的吩咐...
把白雪公主带了回去...
你觉得他有错吗...?
白雪公主知道...
猎人放了她...一定会被后母逼死...
但她却没想办法去救他...
作者为了满足众人对童话故事的期待...
却牺牲了一个善良的猎人...

难道所有的事情都得牺牲才能有所回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