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09

第一次?

哈哈...
今天是我的生日...
先在这里跟祝福我的朋友们说声...
谢谢你们...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收到田径队朋友们的祝福...
真得很开心...
谢谢大家~
milo...谢谢你的祝福...

今天...第一次以“田径的一分子”跟大家一起晨跑...
开心...
虽然说是十圈...
虽然是很辛苦...
但...还是跑得很开心...

跑完了晨跑...
回到班上...已经不见班主任了...
到办公室去找老师...
但老师也不在那里...
看看了点名簿..
班主任没点到我什么...

打铃了...
今天算是学校“放假”吧...
由于后天就是学术展了...
各各学会都在忙着赶学术展的东西...
今天学校的情况一团乱...
哈哈...
第一次...
去到学校只要做自己的事情而已...
感觉...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很好?还是不好?

忙了一整天...
大约四点多就跟几个朋友一起到喵喵主人的家...
哈哈...
四男一女...
也是第一次吧?

来到喵喵主人的家...
看见喵喵主人的狗狗...
超可爱的...
比我家的熊熊还要小...
但我觉得它很好动...
哈哈...
之后喵喵主人就跟他的朋友们一起玩...
我就在他家用电脑...打部落格...

今天也是老爸的生日...
奇怪吧...
哈哈...
一点都不奇怪...
我跟我家的老爸同月同日生...
同年的话那是不可能的!
哈哈...
说废话...
今天也是我们家老妈的母难日...
妈妈...辛苦你了...
回到家不知道还会怎么样...
生日快乐哦...
明天还有事情要忙...
加油加油哦...
happy birthday joan...
happy birthday mi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