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une 2009

跟田径练习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第一天在学校没放假的情况之下...
而且还是他们平常练习的时间...
到田径队里练习...
感觉...真得很不错...
虽然练得很辛苦...
但大家都很enjoy...羡慕他们...
开始对大家都有点认识了...
很开心...有种感觉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虽然有的人看起来似乎很凶...
不理人家...
但...还是觉得...应该这是田径的作风吧...

开始就一起集合...
迟到的可是会被罚的哦...
想知道他们还做了什么的话...
进田径吧~
哈哈...


做完了基本...
老师就让我跟一个初中男生一起练跳高...
那男生[忘了问他叫什么名...><]...
他蛮厉害的...
什么方式的跳高都行...
神~
今天第一次试跳那么多次...
之前练的都是用绳子...
今天有用长棍来练习...

不知道为什么...
跳高的练习越来越没信心...
很多次的试跳都不敢跳过去...
有点...失望...
冠军...
好像不是我想象得那么容易了...
它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
快要看不到它了...
怕在这次的全国不能拿个好成绩给张智清老师...

练习完毕...
大家都很疯狂的说要到学校外面去吃豆腐花...
真的是疯狂到...不知道应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
简直就是把整个挡口都给买下来=扫场的意思...
整个挡口就剩下田径队的队友们...
超疯狂的...
还是第一次见...
哈哈...
不过...那样更好...
感觉...好像一家人...
虽然跟大家还不是很熟悉...
但很高兴可以认识大家...

能认识田径队的队友...
真的是我的...
荣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