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ne 2009

惊心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出门了...
其实也不会很早...
九点多到学校...
走到中华生常去的地方-mutiara...
今天偷偷跟阿哥出街...
昨天一直都在计划...
第一次...
到了学校走到mutiara...
阿哥才告诉我他在打机场...
正所谓男生最喜欢去的地方-x5...
我...从来都不进打机场...
所以就只好等哥出来...顺便等振潘来拿东西...

差不多十点钟了...
阿哥终于出来了...
一个人独自等人...
确实是感觉很孤单...很寂寞...
感觉上好像被周围的环境冷漠似的...

之后陪阿哥去吃他的早餐...
一到那里...心情都是非常非常的害怕...
怕会被爸妈发现...
怕会被熟人看见...
不过...哥都一直跟我说会没事的...

等巴士的时候...振潘刚好到来...
把东西交给他之后...巴士也来了...
我们搭车到brem mall...
因为那里比较近...又有戏院...

到了那里...让我惊叹的是...
里面多了很多店面...
还不错的...
我跟阿哥先到戏院购买票处询问电影播放的时间...
我们选了angel and demon...
因为上次的电影入门票是我帮阿哥付的...
原本说这次的戏票阿哥是要给的...
我就是不让他给...

电影播放的时间是12:40pm...
离开场的时间距离还有四十分钟...
不想在那里等...
所以我跟阿哥到处去走...
我们逛了很多地方...
可是...都不觉得有什么是适合我买的...
衣服...我不看...
鞋子...我不看...
只要是女生的东西我都不太喜欢看...
除非是有关运动的东西吧...
连阿哥都说我是怪胎...
哈哈...我就是怪胎阿...

时间也差不多了...
我们回到戏院的地方去买爆米花还有饮料...
阿哥也是争着要付钱...
最后还是我付了...
哈哈...阿哥好不甘心...
拼命的把钱往我的口袋塞...
当然...我可没那么容易被他塞进...
这次出街全程我包...
哈哈...
未免太不给面子哥了吧...


进到戏院里...就只有我...阿哥...还有一对情侣...
超棒的...全场就只有我们四个耶...
阿哥选的位子又是在中间...
前后没人...
爽...酷毙了...
哈哈...

预告片很恐怖...
我不喜欢...
吓死人了...

开场了哦...
开心...
哈哈...这部戏还蛮不错下的...
剧情要自己看才明白....
大纲是...
这部戏呢多叙述罗马的历史...还有宗教内的秘密...
宗教是为天主教...
剧情说明...
为了拯救很重要的一个科学实验...
不断透过罗马的历史有宗教来继续剧情的故事...

因为时间上的问题...
此地不能久留...
所以我跟阿哥又从brem mall搭巴士会学校的巴士站...

回到老爸的店差不多都四点了...
由于当时喵喵主人很空闲...
所以约了喵喵主人到uma去喝茶...聊聊天...吃晚饭...

哈哈...
喝茶吃东西的钱也是我付...
今天只带五十出街...
回到家就只剩五零吉...
酷耶...
人生第一次出街全程我包...
还是帮男生付钱那种...
哈哈...都是我自愿的...
虽然苦苦存的钱在那么一天内就花了那么多...
但我觉得很开心...

谢谢今天陪我的阿哥...
谢谢今天陪我的喵喵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