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09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
我曾到这世界来过...并且相遇了你...
于是这个故事充满了 传奇...
把爱和幸福写在心里...
天使的阳光洒满花朵盛开的大地...
你说 你不会离开我的世界...
可是突然有一天...
我从梦中醒来之后再也找不 到你...
你知道吗?
天使只和天使在一起...
你就是我的天使...
可我却不能和你 在一起...
因为我不是天使...
我只是个寂寞的孩子...
孩子只能是孩子...
就像童话里的彼得------不能长大的孩子...
你知道吗?
爱有不同的方式...
但有限的生命...
却只有一种形式...
即使我从这个世界消失...
我依然会爱着我的天使...
那怕另一个天使...
正在替我爱着你...
而我会在这世界的尽头...
为你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