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ne 2009

假期回校...

现在是9:46分...
现在的我在学校的资讯中心里...
来学校时看见田径的队友们开始在做热身了...
当时真的好希望能跟在大家的后面...
跟着大家一起跑...
哈哈...
到了学校...走到资讯处...
看见班上的朋友和老师...
就这样我们便开始进行做各自的报告了...
现在要做报告了...
晚上再写写吧...

我回来咯...
今天下午做完报告之后就跟朋友一起去打球了...
哈哈...
开心...
我的朋友是班上的某个男生...
今天跟他打了一场...
三盆两胜...
结果是他胜出...
难得我可以跟他打出三场...
有点安慰...

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爸妈放工的时候...我们去接前天老爸拾到的一只狗狗...
因为前天把它给送到宠物店去打理了...
今天得接它回家...
开心^^

狗狗不知道要帮它取什么名字才好...
想叫它...球球...或是熊熊的...
哈哈...可是我怎么叫它它就是不理我...

原来它晚上不敢一个人睡的哦...
所以我带它到了我的房间下...
抱抱它...结果它睡着了...
要站起来的时候不小心吵到它...
它好像半睡半醒似的...
因为老妈不允许狗狗带进房间+睡在一起...
所以只好把它到会楼下...
可怜的熊熊/球球...

就这样...结束了今天...
期待明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