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09

全国独中田径选拔赛...

今天是星期天...
一大清早就得起床了...讨厌~
不过感觉有点兴奋...
因为今天是全国独中田径选拔赛...!
一大清早就懒呼呼的从被单里爬着出来...
因为是老爸载所以很快就可以到学校了...

到了学校报到...
之后就跟国杨还有一个不知道叫什么名的队员...

一起到田径队所谓的container去拿钉鞋...
路径都好恐怖哦...
当时还是早上六点多而已...
天空一片黑暗...
越过国字楼都会觉得非常非常的恐怖...
连两个大男生都怕...更别说是我...
试过了钉鞋...三人便急速的离开此地...

哈哈...时间是六点十五分...也就是出发的时间...
虽然天还没亮...但大家都是有说有笑的从学校走到巴士站...
平时塞满了车子的马路...当时就只有我们这一班人在马路上...
就算走在马路间也不会怎样...哈哈...

乘坐巴士到...搭地铁...走一段路就到达目的地了...
一个个队员都很有气势...
更让我感到惊讶的是...
坤成的其中一个男子羽球校队竟然也是田径的其中一分子...
他看着我的眼神...似乎好像认得我是谁...
哈哈...那都不重要...

跳高的选拔时间是在十点二十分...
前半个小时就开始做热身了...
哈哈...当然... 心情也慢慢开始的紧张起来了...

选拔时间到了...
当时心脏快要掉出来了...
虽然1.20米不算很高...
但很久都没跳了...
怕不能达标...
还好在跳的过程中有阿雄支持还有鼓励...
心情才放松了下来...
哈哈...最后终于达标了...
开心~
可是...全国的时候就不知道会不会有更好的成绩...

结束了选拔...就一直休息了...
之后又看看其他队友们的比赛...
田径果然是田径...
超棒的...
大家都很有实力...
选拔当中都好刺激...
哈哈...虽然自己觉得还不是田径的一分子...
但我都在默默的支持者你们的哟...^^

大约下午我就跟一班先要回学校的队友们一起回先...
途中大家有说有笑...虽然途中只有两个女生...
大家都很搞笑~

回到了我们熟悉的地方-mutiara...
我呢就跟了几位朋友去填饱肚子...
开心~

今天晒得很黑回家...
还被老妈说东说西...
不过...很开心今天可以达标...

希望八月份的全国可以拿个好成绩...
加油...

1 comment:

  1. 加油吧
    田径随时欢迎你的
    只要一点练习
    先要在全国独中拿到成绩不是很难的
    但是现在
    先去搞好你的羽球吧
    支持你的
    加油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