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pril 2009

三十号...

又是一天的三十号...
今天一到学校的那一秒...
我都紧紧地合着我的嘴...
今天在学校的我都在...
自闭...
从来都没试过那样...
那种感觉说不出来...
觉得很好也觉得不好...
今天一直都没说话...
连老师问的问题我都没回答...
还记得我初一那年的五月三十号...
因为那时声音开始在变声...
说起话来简直就像个男生...
我就这样...
静静的不出声...不说话...
也就这样...
我遇到了一个在我生命中最想爱...
也是我最爱的唯一一个人...
可是......

自闭...
只是不想开口跟别人沟通的一种方式...
心理的想法跟感受...
就算是千言万语...也不能完全的表达出我的心思...
我有很多东西想说...
可是却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该怎么说...
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情去说...
今天一整天不说话的感觉...
就像我内心的感觉...
很想把事情说出来...可是却不能...

只要是每个月的三十号...
我都会不说话=自闭...
每个月的这一天...
我会对自己所做过的事情...
好好的忏悔...

我会在我们最初认识的地方...
等你回来...
就算你再也不会来...
告诉我一声...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