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09

今天和今天的练习...

今天...教练应该是有些事情...
所以没来...也就这样...今天由盈汝带领我们...
教练给的program是冲跑一百米还有五十米十次...
今天几乎好想读蛮多人不愿意去跑似的...
所以都在祈祷着下雨...(我可没有哦...)
做完了暖身后我们就到后场去了...
刚开始...大家都跑得不怎么样似的...
结果都被盈汝骂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她对我们那么凶耶...
其实也不能怪她那么凶...
毕竟离八独中也不远了...
一个月的时间都不到...
况且练球的时间又那么少...
只冲到一百米的最后一次就开始下起雨了...
回到礼堂后...盈汝跟我们说了些话...
之后就在礼堂冲五十米了...
之后就做了net...
时间就这样过了...
很快吧...

今天也是我们分手的一个月了...
没想到时间过得很快吧...
还记得以前在一起时的一个月吗?

你知道吗?
我忘了...
我真的忘了...
你呢?你忘了吗?
为什么在一起的一个月那么久...
可是分开后的一个月却那么快...

我想学着放下你...
我还是那句话...
可是我不能...
每次看到你就很想哭...
以前...总能让我笑的人是你...
现在...就唯有你...
才能让我哭得彻底的心痛...

我讨厌你!
什么事我都能忍着不哭...
就只有你...
只要提到有关你的事情...

我讨厌你!讨厌你!

2 comments:

  1. 不要那么说啦...
    如果不是我贪玩,不认真,哪会被盈汝骂???
    他只生气我一个...是我连累你们一起被骂的...
    对不起!!!~~

    yaHan

    ReplyDelete
  2. no no no...
    别这么说...
    你也别放在心上了...
    我想...迟早有一天我也会被她骂的...
    没关系...我挺你的...
    我们一起排除我们的眼中钉...!
    哈哈...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年中大考要到了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
    打倒我们的眼中钉!哈哈~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