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09

时间...

最近的测验都考过了...
接下来...就是年中大考了...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年中考了...
时间过的真是快...
一天的时间根本就不够我用...
太迟睡又不行...太早起也不行...
一天...真的不够我用...
我想...我根本就不是读书的料...更别说运动...
一败涂地...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差!烂!

年中考的各科范围老师几乎都给了...
每一科的章节不会少过四章...
有的甚至还十多章...
不读到疯掉我就不叫xx(我的本名)...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会要我好好读书...
初三真的不好读...
读书归说读书...
可是...
我每一天...
都很想念你...
我知道那样很不应该...
可能你觉得我很白痴...
甚至是真的不再会喜欢我...对别的女生有感觉...
我都不觉得是你的错...
你永远都是对的...
你做的事情都是为我好..
只要你说不...我就相信是不...
只要你说是...我就相信那是...
我只相信你...相信你说的...
每一句话...甚至是每一个字...

年中考快到了...
你也要加油...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