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09

把我的心声...送给你9...

我们的爱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候...
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
那时的你说要和我手牵手...
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
从此以后我都不敢抬头看...
仿佛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从那一天起 我忘记了呼吸...
眼泪啊 永远不再 不再哭泣...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们的爱...
我明白已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我都放不开...
最后的温暖...
你给的温暖...
不要再问你是否爱我...
现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远离开这被捆绑的世界...
不再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