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pril 2009

我应该怎么走...

最近好多测验...
我好累...
我很想停下来...
...我不能...
最近都不够睡...
我快要倒下去了...

我想进理科...
我想...

昨天阿清问我要不要参加今年田径的全国独中...
我不知道要回答什么...
我想去...
可是...假期有八独中...又有华康杯...
可能这些比赛对我而言是没什么意思...
那么差劲...就算下也没有胜算...

阿清说...过了年中考他会要人...
暂时先不烦我...

回到家...我问老爸的意见...
他只说今年又有很多考试...
我能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就好了...
虽然老爸口说不想让我去...
其实他是蛮希望我在功课还有运动方面都可以有很好的成绩...
毕竟我老爸以前也是学校田径里是称霸的哟...
我的老爸好棒哟!^^

现在我真的想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我现在的路应该怎么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