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眼泪...

今天...我有个朋友哭了...
听说是因为一整天都找不到自己的男朋友...
不论是发短讯还是打电话...对方都没回应...
我真的很想知道男生到底在搞什么...
到底他们知道我们女生的那种心情吗...
不明白的话就干脆不要谈恋爱...不要拍拖...
不要对女生说出爱...
女生也有自己的尊严...
不是说喜欢喜欢就被你们男生伤害的...
男声就是男生...
爱情EQ低等动物...

话说回来...
今天朋友问了我句话...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他问说...
“你真的认为好好读书他就会回来吗?”

我也想知道...我好好念书...他会不会回来...
他...移情别恋了吗?
就算是也只能说我们又缘无份...
虽然很难捉摸你的思想...
可是...
我很想念你...
每天都要对这朋友...对着你笑...
我觉得很辛苦...
我好想念你...
现在我真的只想好好读书...
你的话我都会听...

最近的测验都还可以...
这都是你的功劳...
谢谢你...是你让我有这样的分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