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pril 2009

惊喜...

明天是阿哥的生日了...
明天星期一是上课时间...
所以不能当天跟他庆祝生日...
所以今天就提早跟阿哥庆祝了...
昨天下午就到蛋糕店去买个中等型的蛋糕...
这样一来除了阿哥还有他家人就可以吃到他生日的蛋糕哦...
哈哈..不知道要买什么口味的蛋糕所以才买了自己喜欢的口味当选择...
今天一早跟平常没什么...
不过...明明说好了七点十五分...
哈哈...可是我跟阿哥都睡迟了...
八点我们才起床...
可是阿哥的动作比我还快...所以害他还要在门口外等我那么久...
不好意思哟...=.=
今天我们都没起脚车...
今天是去跑步...
哈哈...可是我发觉我们散步聊天多过跑步耶...
哈哈...跑完了...就这样...我们又走到平时我们吃早餐的地方去吃...
还没跑步之前肚子就饿得半死了...
哈哈...不只是我...阿哥也跟我一样...
去吃的时候刚好我爸妈坐在另一张桌子哦...
超好笑的...
哈哈...最后我们就跟我爸妈坐在同一桌吃...
老爸又跟阿哥聊起来了...
老爸就是这样...超啰嗦的...
不过那样也好...那才像我爸...^^
哈哈...因为爸妈比我们还早吃...
所以就先走咯...
剩下我跟阿哥了...
吃完了我还在那里聊天...
那时都九点九个字了...
我拿了昨天买的蛋糕给了阿哥后就走回家咯...
哈哈...不久后阿哥发短讯告诉我说蛋糕很漂亮哦...
哈哈...我可是第一个送他蛋糕的人哟...
还说不舍得吃哦...
开心...
可是...不知道今年还有没有机会买蛋糕给送给你...
好想跟你一起庆祝你的生日...
可是...我不能了...
我不适合...我也没有资格...
话说回来...阿哥开心我就开心...
只要我身边的每个人开心...要我怎样都可以...
就这样...回到家后休息了下后...
就开始做美术功课了...
哇...真的是做的快把我给累挂了...
超难上色的...
就这样做到了四点多才结束我这么一项的功课...
累挂了...就睡了一个小时的午觉...
起来后就去冲凉...之后又开始写功课了...
中午爸妈都打扫好了家里之后就到表姐家去了...
今天可以说是中午开始都是我一个人在家咯...
大概到了晚上八点多爸妈才回来...
之后老爸就带我到家附近的扒餐厅去吃我的“晚餐”...
这时我们看到一只超可爱的小狗哦...
它好可怜哦...
点了食物...食物上桌了...我弄了些肉碎给小狗吃...
它看起来又冷又饿...好可怜哦...
吃的当时...我一直哀求老爸带它回家哦...
哈哈...我觉得好白痴耶...
最后老爸当然是被我这任性的女儿说服咯...
因为他自己也觉得那小狗狗很可爱嘛...
回到家...我们找了个小篮子当着它睡觉的地方...
睡之前我还跑了杯牛奶给它喝哦...
抱它进篮子之后不久...它就睡着了...
它也累了...
真的好可怜哦...
所以...
总结就是说...
今天我们家领养了一只小狗...
好开心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