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09

意外...

今天一大早...
老妈就起床帮我准备了带去学校的早餐...
虽然只是个三明治和牛奶...可是我觉得很开心...
从一年级到现在...老妈可是第一次弄早餐让我带去学校吃...
母爱真的很伟大...
今天开始...就有一连串的测验来了...
有点担心...我想要有信心...

今天也是跟你分开后第一次到食堂去吃东西...
要不是雅涵叫到...我也不会去...
双子座阿双子座...就是不会也不敢拒绝人家了...
其实...我本来不想去吃的...
我怕...
我怕看到你...

下到楼下去...事情都很顺的...
上课铃声响了...
就在我跟雅涵要上楼回班的时候...
雅涵告诉我你在周围...
我不是很想瞄过去 ...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看了看...

你还是很帅...似乎好像有点成熟了...
很开心很兴奋却又感到很感慨...
那么短的距离可是却觉得你在地球的另一面...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

回到班后...我一直回忆下课时遇到你的情形...
不知道你是否看到我...
我们好久都没见面了...
放学了...
雅涵来我班...
我们一起走到光前堂去...
这时我遇到一个朋友...
他跟你同年龄...
他告诉我说...
他现在跟一个女生在一起了...
刚好那女生又有在场...
看了她...才知道原来她也是你之前跟我说的所谓小学朋友...

之后我那朋友又跟我说...
那女生是你六年级的前女友...

我听到的时候整个人都呆着了...
我突然紧张了起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你从来没有跟我说过她是你六年级的女朋友...
你从来没有...

我好像有种被骗的感觉...
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
亏我平时遇见她还傻傻的跟她打招呼...

那时...我突然浮起了很多问题...
我很想知道你们好到什么关系...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你们到什么程度了...
你们...你们...
种种的你们想问你...
可是...我已经没有资格问那么多了...
我不是你的谁...
就算会吃醋也不管你的事了...
自己差劲就不应该拿人家来跟自己比较的...
我也不想再知道那么多事情了...

我...
真的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