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09

美好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为sejarah projek要到tempat kajian去拍照...
所以老爸说早点起床早点去哦...
刚好那两个小瓜都出去了(超爽的!)...

今天就只剩下我们三个人出去了...
首先...当然是去吃早餐咯...
今天一早不知道为什么...
肚子超痛的...
还拉了三次...TT...
好痛哦...
之后我们就前往要去的地方咯...
我做的报告地点就是在sultan abdul samad...
听说那地方蛮有名的...
嘿嘿...而且还是个高等法院哦...
这有谁会不知道啊...
到了那里...老妈就在车上等...
我跟老爸就去拍照咯...
刚好时间接近十一点...
好猛的太阳耶...
超热的...
所以拍得不怎么好看...
不知道老师收不收...

哈哈... 时间还那么早...
当然舍不得回去阿...

之后爸就载我们到茨场街(乞穷盖)逛哦...

我超爱逛街的...!哈哈...

不过我们先到商务书局去哦...

因为我要找些书本...哈哈...

谁知道要的东西找不到...可是却还有收获哦...

我买了两本书...可不是什么卡通漫画的哦...

超有价值的...hehe...

虽然整本都是密密麻麻的字...

不过还是得学会看这类的书哦...

内容也不错...也觉得很有意思...

所以就买下了...

之后我们就到出去逛了哦...

我们买了好多好吃好喝的捧在手里...

一边逛一边吃...过瘾...

哈哈...

走阿走走阿走...我们走到家礼品店噢...

看到礼品店我可超兴奋的...

当然下个动作就是走进去咯....

还记得去年你的生日礼物...

我就是在那家礼品店买的...

是挽回我们那段美好的感情的重要礼物...

可惜...

现在想挽回也挽回不了了..

顿时的回忆...我也不敢再去回想了...

看着那么多礼品摆在我的面前...

超开心的...有好多好多东西好想买哦...

哈哈...可是到最后什么都没买到...

毕竟也是不怎么需要的东西...

看看下摸摸下也爽... 

差不多是肚子在叫的时间了...

我们来到一家餐馆随便吃吃...

那家餐馆的东西不怎么好吃而且有贵...

以后都不会去那里吃了...
就这样...

带着不饿不饱的感觉回家咯...

还不舍得哦...
虽然昨天已经忙了一整天...
可是也不能忘了温习功课哦...
回到家把东西收拾干净后就开始温习功课了...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真期待下一次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