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pril 2009

爱...

你懂爱吗?
你懂爱情吗?
你懂怎样爱一个人吗?

爱是什么?
是不是天天都想念一个人叫爱?
是不是天天嘴里说的都是他就叫爱?
是不是你觉得你是爱他的就叫爱?

其实...爱就是爱...
单单纯纯没有利益...
没有意图...没有条件...
没有心机...没有矛盾...
没有其他人...没有其他感觉...
没有分国界...没有分年龄...
没有分身份...没有分高低...

情可以有很多种...
有爱情...有亲情... 有友情...
爱情=爱+感情...
亲情=家人+爱护...
友情=朋友+玩闹...

爱一个人要容忍...
要理解...是拥有而不是占有...
希望你的另一半幸福
就应该自己创造幸福给另一半...
而不是把另一半推给其他人
让其他人来制造幸福...

6 comments:

  1. 坚强点。。我相信你做得到。。当“他”是普通朋友就好了。。心情不好时,可以想想你可爱达表妹喔。。嘻嘻。。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君...
    我会试着坚强起来的...
    最近你都过得还好吗?

    ReplyDelete
  3. erm,还好拉。。有时过得还蛮累的。。因为出现了一些状况(家庭〕好烦喔,不懂该怎么解决。。不懂几时才能跟你见面..(谈天〕你呢,除了忙之外都在做些什么啊。。你啊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别忙到累坏身子啊。。噢给。。

    ReplyDelete
  4. 我建议你还是占时别打羽球了,因为考试都要到了,先读书吧过后再打也不迟喔。。【哈哈,不过还是要由你自己决定拉】。。take k lo^^

    ReplyDelete
  5. 谢拉...由机会回去我回去你家住的...
    打球方面...看咯...
    我答应过他...不管是学业还是练球...
    我都要顾好...
    你的事情我听阿琳姐说过了...
    厄...其实...你爸妈真的是很担心也很关心你的...
    说真的...现在能被他们啰嗦你你应该感到高兴才对...
    别等到你想他们啰嗦你可是却不能的时候才后悔...
    加油哦...i'll always support u if u do the things are right...^^

    ReplyDelete
  6. 阿琳姐说的那件事只是小事,还有一些事情(不懂怎么说丫〕有机会跟你说。。thx la haha..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