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pril 2009

好烦...

今天的练球...很糟...
很多球都接不到...
打又打不好...
我到底在做什么?
根本就不能专心打球...
感觉上在球队里已经有一半的心死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能专心...
那天开始都只在忙着功课的事情...
现在什么都不想理了...
我只想读书!读书!
可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嗨...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好...
到现在还是很烦...
考试...测验快到了...
不能在想那么多了...
读书读书!
可能...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真的...
很失落...
我很想坚强起来...
可是...
就只有这...
我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