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09

把我的心声...送给你7...

一千年以后

心跳乱了节奏...
梦也不自由...

爱是个绝对承诺...
不说...
撑到一千年以后...
放任无奈 淹没尘埃...
我在废墟之中守着你走来...
我的泪光 承载不了喔...
所有一切你要的爱...
因为在一千年以后...
世界早已没有我...
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
浅吻着你额头...
别等到...
一千年以后...
所有人都遗忘了我...
那时红色黄昏的沙漠...
能有谁解开缠绕千年的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