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09

把我的心声...送给你6...

木乃伊

你说要我死了这颗心...
最好永远存放在埃及...
像木乃伊保持着神秘...
敲也敲不破...
连时间都忘记...
你一直唠叨着所谓真理...
剖开的心就看到我不是他的记忆...
要我节哀 虽然他不该...
如果看不开...
我怎么活过来...
爱...
木乃伊的心在烧...
金字塔里闷到老...
也许我自己太在意...
被抛弃无法忍受 黑暗的...
沉默孤寂...
木乃伊的心在跳...
抱着希望慢慢熬...

我鼓起最后的一分力...
撑下去相信真爱...
就在我醒来的新世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