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09

把我的心声...送给你5...

简简单单

我们都是泡沫...
轻轻一碰就破...
眼泪是爱的火花...
昨天就像飞机...
穿过我的窗口...
我什么都没有...
我摊开了双手...
你予取予求...
直到你想自由...
痛苦的时候...
我不会闪躲...
就像树叶甘心为春风吹落...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
我还是我...
简简单单的想过...
就不算白活...
简简单单的疯过...
被梦带走...
当故事结束之后...
心也喜欢...
一个人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