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pril 2009

把我的心声...送给你2...

你要的不是我...

怎么能忘...
时间多长...
你快乐吗?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吗?
走了好远我才能去面对...
这份牵挂...
沉默伤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轮廓...
曾经给你的感动...
只是情绪的波动...
能给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饰不了我的笨拙...
就连说话都会颤抖...
我被遗忘在你遗忘的角落...

我被遗忘在...
你遗忘的...
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