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09

陌生人...

这几天都有网上跟他聊...
可是...种感觉...
我好像不认识对方到底是谁...
现在和以前的沟通方式完全不一样了...
我不知道现在应该把他当成什么...
朋友吗?
现在彼此连陌生人都不如...
现在的生活...很难过...
以前的一分钟等于现在的一小时了...

我很想很想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就是这点我办不到...
我从来就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有很多事情想告诉他...跟他一起分享...
可是...现在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
他...到底是谁...
我快要认不出他了...
难道说忘了就能解决吗?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要的又是什么?
我已经完全失去方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