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今天...

今天...我傻了...
完全不能集中精神...
今天体育节考跑步...
跑的过程当中我根本就不能集中精神去跑...
跑完了...我终于...
哭了...
我回想起很多事情...
每次练球的时候你都会跑在我的前面...
我都会看着你...
跟上你的脚步...
就算累了还是会想追着你的踪影...
可是...
全都没了...
我...又哭了...
我很想停下来...
可是...我做不到...
朋友告诉我不能哭...
我要坚强起来...
我很想...可是...我始终还是有心无力...
在我的世界里已经没有开心这样的东西存在了...
现在...
我的生活...好像一张白纸...
我...就像一粒停留在宽阔场上的球...
要人家踢一下...才会走一步...
我很想尝试叫你一声朋友...
可是...我不行...就算叫得出口...心都快要碎了...
朋友说...时间会冲淡一切...
可是我不希望这一切会被冲淡...
我不想...!

我会答应你...
我会用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