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rch 2009

我的生命里...好像结束了些什么...

今天...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该怎么做...
今天...我已经变成了一个空荡的废物...
完全没有方向该往哪走...
想说...说不出...
想哭...哭不出...
想疯...疯不出...
那种感觉...很痛苦...
很心酸... 心...好像快要碎了...
有种贴不回的感觉...
我从来就没有这样的感觉...

我到底是什么...
很讨厌自己...
像个白痴...
而且还是没用的白痴...!!
什么都做不好...
没有才华...
别人不要是应该的...
活该!你真的是活该!
现在...我的生活中有少了样东西了...
不过...我会听他的话...
我要努力读书...也会努力读书...
因为...
我还是...

很喜欢他...


很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