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09

三月份的第三天集训...

今天跟前两天一样...

懒洋洋的从被子里爬了起来...
早上做了些体能...
之后都在练球了...
到了下午的那段练球时间...
教练都让我们做杀球还有防守...
今天练的杀球觉得有些许的安慰感...
以前我都不怎么会杀球的...
现在只欠于手没有力...
不然就很好了...
由于晚上要跟爸妈到一个地方去吃dinner...
所以就跟教练请了假...
老妈载我们一回到家...
我就赶紧把东西给放下然后就去冲凉了...
没办法...谁叫我妈那么赶时间...
哈哈...冲到来差不多都快要五点半了...
之后就去载我爸...
就这样我们便出发了...
我妈说那里是大场面来的哦...
虽然我还不知道它有多大...
不过我好期待哦...
去的路程都好塞车耶...
而且我又刚练完球...
所以唯有能解决问题的就是—睡觉...
哈哈...
睡睡下睡睡下...很快的就到了哦...
哈哈...
那地方原来是在 the mall 的第九楼哦...
虽然不是常去那里...
但听说那里的hotel 都是很好豪华的哦...
上到哪里已经是六点多接近七点了...
老妈说七点就可以吃了哦...
那里好像自助餐似的...
不过那里的东西都比较“高级”一些哦...
那里真的好漂亮...不但如此...
食物也摆饰得超赞的...
(哈哈...由于照片不能放上...所以有机会不妨
自己去尝试尝试...)
由于我们吃的是dinner...
所以时间是七点一直到十点半哦...
就好像类似给了固定的钱...
然后就认你吃那样的...
哈哈...那里的东西真的好好吃...
而且还有我超爱吃的三文鱼耶...
棒透了...
哪里还有好多好多平常在外面卖得很贵的海鲜哦...
这里一个人只需七十五块就能吃的饱饱哦...
有蔬菜水果很多地方来的肉类...日本料理...
甜点...海鲜...超多的...

那时...

我一心一直想跟一个人一起分享那么好的事情...
可是...那时他给我的感觉...好像很无奈...

很不想理我似的...
我知道他也累了...我了解...
就这样...
我们吃得饱饱的...
“满载而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