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rch 2009

三月份的第一天集训...

终于假期了...
不过还得回校练球...

就是所谓的集训l拉...
八点就到学校了...
碧君雅涵都已经到学校了...
把球包放下之后...
就继续喝我手上拿着的牛奶...
那时候...
男生都差不多一个接一个的到学校了...
本来说好是八点半做热身的...
由于是第一天的集训...
大家都懒洋洋的...^^
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差不多接近时间了...
教练空手而到...
当然就会知道没有好事情会发生...
由于场地被管乐团用了...
所以我们被叫到新场去...
做完了热身...
没想到教练真的是让我们玩游戏哦...
哈哈...虽然人多了些...
不过我们还是玩得超开心的...
(当天有去集训的校队就知道了...)
我们还玩踢“足球”噢...
而且还是男女一起踢的...
虽然这两个游戏玩起来是有点累...
但它们都很好玩哦...
哈哈...教练都不错下的嘛...
看我们傻傻的样子然而自己却笑得很开心...
还是第一次看教练笑得那么开心...
玩完了游戏当然不会忘了训练...
我们最怕做的事情最终还是要做...
冲100米10次...
=.=我的天啊...
真的会累死人耶...
哈哈...不过因为今天是雅涵的生日...
所以教练才给些折扣...
跑完了...今天的训练也就结束了...
之后我就跟雅涵还有盈汝到mutiara去吃东西...
我跟雅涵都点了东西吃...
盈汝只点了喝的...
吃的时候我跟盈汝都一直在作弄雅涵...
吃过了东西我们就到礼品店去帮雅涵去选礼物...
可是她不收...所以我们都没买到...
之后我就跟雅涵走回学校...
在会之前...盈汝吩咐我们要小心...
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也叫盈汝自己也要小心...
虽然她只是笑了笑...
但心里好是觉得很开心...
今天算是初一到现在第一次跟盈汝说那么多话...
很开心...希望以后都能那样的跟她沟通...
今天蛮多队友没有来的...
慧宽发高烧...宜珊有钢琴考试...诗敏有补课...
她们都错过了今天那么好玩的集训...很可惜...
接下来的训练应该不会太容易了...
加油吧队友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