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09

今天...我突然...呆了...

今天一早起床就去跑步了...
回到家已经累呼呼了...
就这样...一直睡到接近两点...
接下来就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事情了...
什么事情都不想去碰...
书也不想看...
总觉得好像不知道该往那个方向走...

刹那刻完全没有了目标...
傻傻的望着书本...
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脑袋里一片空白...
一直在想...
到底...我读书是为了什么?
我为什么要读书...
读书来干什么...
我一直想不出答案...
我需要一个可以说服我自己读书的答案...
我...
是因为什么...而读书?
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前途了...
前途一片空白...
我需要个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