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rch 2009

统一考试终于结束了。。。

今年的第一次统一评测终于结束了...
这次的考试最有把握的科目...

考得都不怎么满意...也不是很理想...
嗨...开始有点心灰了...
努力了也没用...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读书是这样...打球也是这样...T.T
现在只有等考卷派回来...
在不久就要考年中考...

接下来就是政府考试...
再来就是统考了...
都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挨...
这次的统一考试华文的范围都满多了。。。
更何况是统考...没有范围的耶...

真地会读到疯掉耶!
尽力拉...初三真的不容易读...
有点想放弃读书了...也不想再练球了...

真的很辛苦...T.T ...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我不希望让对我充满信心的朋友和家人失望...



1 comment:

  1. 不要放弃哦!我会支持你的。。 有什么能帮得上忙得就让我知道吧。。 ^^
    还有。。 要对自己有信心。。 要知道你是可以的!=]
    至于练球嘛。。 我最多会陪你跑步罢了。。
    因为。。 我的羽球超烂的。。 TT

    Gambateh! =D
    written by~ yangyang xD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