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rch 2009

90周年校庆...显...

哈哈...最近都比较忙...
所以么什么写文章...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90岁生日哦...
哈哈...昨天的汇演还不赖拉...
至少还看的过眼...哈哈...
隆中...祝您生日快乐...!!
哈哈...看过了昨天播放的影片...
真的让我觉得有些许的感动...
隆中真的是好不容易才会有今天成就...
真是了不起...
今天的天气还真不错...一大早就下起了大雨...
所以今年的校庆我们都不需被罚站...
到学校...老师点了名...大家就自由活动了...
好闷哦...我就一直在班上睡...睡到放学去...
都不知道今天去学校是干什么的...
不过...今天...让我体会到些事情...
(私人秘密...不便公开...) 哈哈...
总之...我真的体会到些事情...
这事情...真的可以让我反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