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February 2009

Sentul区学联赛...Haizz~~dissapointed...

Sentul区的比赛终于结束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Sentul羽球学联赛…
说好玩也不怎么好玩…说不好玩也不觉得不好玩…
只是觉得很有挑战性…
第一天的比赛…第一场的对手还蛮不错下…
因为第一次partner碧君…沟通也没那么好…
所以开始都有很多失误…也丢了不少分…
后来…我们慢慢地开始追上对方的分数了…
到最后…我们以二十九分打为平手…
由于是第一场的比赛…所以分数是以三十分为获胜…
在最后一分的紧张时刻下…对方误失把球打不过网…
那最后的一分也就成为了我们进八强的一分…
虽然第一场球赛获胜了…可是…
觉得自己打得球还不怎么好…球路很乱…
希望下一场可以打得比较好…
第二天的比赛是对马来人[piggy…haha]…
虽然不能让对方获under ten…不过我们还是赢了…
今天的八强获胜了…接下来就是进入四强了…
碧君告诉我说…我们明天对的对手蛮强的…
其中一个是去年的冠军…
我们都知道自己的胜算不会超过十五分…

不过我们都为自己定下了个目标…
就算不能赢…我们至少也要拿到八分…
很快的…第三天的比赛终于来临了…

今天的心情…今天的情绪…
可以说是…
非常非常的糟糕…!
就是控制不到自己的心情和情绪…
比赛终于开始了…刚开始让对方赢了很多分…
对方的攻击实在是太强了…自己的失误也太多了…
就这样…第一局的比赛我们输了…
教练给的指导…我都听在耳边…记不在脑里…
那时我真的很想对教练说…球一来我根本就不知道要做什么…
就只是看到球就打…嗨~~ 我打球根本就不会用脑…
虽然第二局的比赛我们领先…就因为我…而输了这场比赛…
真的很对不起碧君…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打完了这场球赛…结果被教练骂了一顿…被骂是应该的…

自己的球技不好就不能怪任何人…
因为进入了四强…虽然输了…不过还有季军可以拿…
我们的主将--宜珊在十五岁以下的单打获得冠军…
我们的老将--盈汝和芷欣就获得了十八岁以下双打亚军…
诗敏就获得了十八岁以下单打季军…
而我和碧君,宜珊和雅涵就获得了十五岁以下双打季军...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这三天的比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